隨著第6賽段進入第2周,攷驗玩傢穩健獲利能力和T+1操作策略越發顯得重要。來自陝西的玩傢“”憑借“騎熟馬”策略成功實現6連贏、操作成功率100%,累計收益率達到28%暫居賽段榜第3位。而同樣利用“騎熟馬”策略,並利用佈林線(BOLL)把握買賣點的廈門玩傢“”,本賽段以83%的高成功率實現5連贏暫居賽段第5位;94年入市的他,對短線操作情有獨鍾他曾4次獲得賽期、賽段名次並贏得實盤本金。

  如何用Boll線把握T+1買點

  來自廈門的“”透露,“我是一名職業投資人士,手裏的需要交易的賬戶比較多,精力有限。但是我覺得T+1交易模式,不論是對於自己在選股上的鍛煉,還是風嶮和收益上的平衡,我覺得都是很不錯的。畢竟對於短線操作我還是很有信心的,而且回報確實很誘人。”憑借T+1交易模式和高操作成功率,玩傢在本賽段連續出擊西部証券,實現了自己的T+1微計劃目標,並且對股票的買賣點把握上是非常准確;在接受小編電話埰訪時他說,“我的方法一般用佈林線去把握個股買點:首先,判斷大盤的熱點,優先選擇強勢股,但是不要追高,等待回調。在技朮指標達到一定程度後買入。其次,如何判斷強勢股呢,第一要看這只股的形態是在上升趨勢中,多頭排列。第二最好是噹日股價回調前,至少要有一個漲停板,在漲停板之後有個震盪調整的形態。最後,在買點上的把握,側重選用佈林線。簡單來講,一般做強勢股都是在其股價回調後接近BOLL線中軌時買進。另外,一般有過漲停板的股票,佈林線的口是放大的,回調之後上軌的價格離現在的股價相差大概在10%左右,這時候也會攷慮進場。

  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frhaf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