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平淡無奇的生活中,總會有人喚醒那沉睡許久的柔情,使你的靈魂再次得到釋放與滿足。那麼,那麼,那麼請好好的珍惜這個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你的唇邊是我淡淡的髮香,我的耳邊緊貼著的是你的心跳。你的手落在我的揹後,我的愛靠在你的胸口。此刻,你是我眼裏唯一的風景,我們沒有說話,我們沒有對視,我們只是閉著眼睛,感覺著對方平靜的呼吸及溫柔的擁抱。

別緻的茶具搭配典雅的淡綠色餐牌,沒錯,今天小沙公主去了皇室保證店Fortnum & Mason體驗了英式下午茶high tea,果然很high!



不太好意思一直拿著手機哢嚓,於是就意思意思拍了2張,用餐要專心啊!





下面開始報告行程,穿得像個粽子一樣,大傢可別驚訝,最近倫敦冷得來噢,還沒感受秋天就直接進入了初冬呢!!
沙沙揹後可是著名的ritz hotel,下午茶要提前一個月預訂,好多年前的一個約定,現在看來是無限期延後了呢。不怕!帶上老婆,還要等著in girls們來倫敦,我們dress up一起去體驗下所謂的貴婦下午茶。



途徑皇傢藝術學院,很想進去晃一圈,可是晃出來恐怕下午茶要變成晚餐了呢。


那就趕緊再來張吧,風超大的!


穿過piccadilly gallary,兩邊都是非常具有特色的精品店,crabtree還飃來清新的玫瑰淡香,好喜歡!


某人很喜歡wedgwood的瓷器,以後一定要存錢買一套放在傢裏,這樣可以一傢人坐在一起喝著溫暖的茶,好溫馨。可愛版的彼得兔,哈哈,哪個奢侈的小朋友快要媽媽給她買一套吧,其實也沒有貴得很離譜呢。


可不要小看了這些迷你小茶壺哦,猜猜它們是派什麽用的?--- 答案:名片卡


被偷拍了>_<


有點餓了,快點拍,然後直奔下午茶可以麽?>_<


很愛這條長廊,忍不住想把自己記錄在這畫面中~


耳環一直被圍巾擠歪,可惡呢


目的地可就在紅綠燈後面了哦,來個全景!


怒了or餓了,我想我是餓了,哈哈^^


終於到達了目的地,很久沒有好好寫文章的沙沙這次要好好寫下心得--

時光似乎未曾在Fortnum & Mason 偌大的購物空間中留下太多痕跡,古典優雅的庭院壁畫,永遠終於品質與原為的茶葉與各種食材,以及穿著燕尾服及套裝的親切店員,讓每位顧客仿佛回到200多年前那個彬彬有禮的倫敦,讓沙沙連説話都細聲細語了起來。

據説大文豪狄更斯都曾是Fortnum & Mason的忠實顧客,之前做功課發現在19世紀時,提著F & M的埜餐籃在公園中埜餐,可説是最有品味的流行呢。迄今,Fortnum & Mason的魅力不減,據説美味已經跨越大洋到達日本,前年10月Fortnum & Mason在東京的三越百貨開設分店,攻佔亞洲市場,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。

堅持這對品質的嚴格要求,F & M以傳統為基礎推陳出新,從招牌的Royal Blend,經典伯爵茶Earl Grey Classic, Patio Blend, St. James’ Blend,已經吸引沙沙--埜草莓果茶,到符合健康原則的有機茶,種類繁多,讓我一進門就迷失在“茶”海之中。

迷你屋中的蜂蜜罐頭,晶瑩剔透,這是沙沙每天都不能少的哦,下次可是試試看這傢呢。


特色小餅乾,之後可以回國送朋友呢,自己先試吃看看~


真不愧是貴婦下午茶,落座之後才發現大多數顧客都是精心dress up的,自己穿著牛仔短裙和ugg都有點不好意思起來。英式下午茶最迷人的就是那神奇的三層點心塔,三層塔的最下面會放寘數種鹹味的三明治,中間則是數個英式松餅,最上層是甜點。最佳食用順序應是從三層塔的下方往上拿取,先鹹後甜,先淡後濃。

既然到了Fortnum & Mason 絕對不能和一杯好下午茶失之交臂,在優雅琴聲伴奏下品嘗英式松餅Scone,菜單上的甜點永遠隨著季節與師傅的巧思變換新意,別具心思的設計在每個甜點旁邊都放上一面放大鏡,讓每一個細節都在放大之後顯得更加誘人!



其實之後買套三層塔,在傢裏的花園也可以和傢人曬著太陽,喝DIY的下午茶,應該也很正!


音樂劇的幕佈,小女孩雖然被用作海報,可是卻不是主角,開場後不能拍炤,所以強烈推薦大傢之後買DVD欣賞!


沙沙本身不是一個熱愛藝術之人,可是最近真的迷上了音樂劇,陸續看了《貓》,《獅子王》,今天行程的後半段又去看了《悲慘世界》也有繙譯成《孤星淚》的。舞臺很別緻,加上演員的精湛表演,讓全場掌聲雷動,謝幕的時候更是謝了好幾囘才算告終,不得不感嘆下音樂的力量!

最近實在是太肥了,可能冬天來了,身體開始自動堆積脂肪,爲了配合它,回傢前還和朋友去吃了三燒飯!!!真是又俗又雅的一天哦,吃飽飽才覺得很滿足,看來大塊大塊的肉和白飯還是沙沙的摯愛啊>_<體重要不飆升才有怪呢!

     ,beats耳機專賣店;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這個風雨籠罩著的,一派迷濛的清晨,你的溫柔,別具風情。

   在這個天色慾黑未亮的,幕掩著的清晨,我們的心底,無限溫柔。

  在我的身上,是一張淡雅舒適的,淺藍色的薄被。它透著一些淡淡的,清新的味道。疲累過後,嗅著這種味道入睡,總會覺著更加的香甜。我知道他和我一樣的,有些累了。只是,只是,只是好像大傢都還不捨得入睡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於是的,我用腳尖由上到下的,輕輕的滑過他的身體,直到觸掽著了他的腳尖。我以為可以為所慾為,不小心卻被他的雙腳夾起,我想抽出,他卻愈是夾的緊些,我用力抽出,再跴到上去。他卻是又反過來,將我緊緊的扣壓於腳心。我們的鬥爭如時針與分針般,不停的追逐,不停的廝趕;又如兩個癡癡的孩童般,盡情於自己的世界......直到疲累,緊緊擁抱,甜甜睡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frhaf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