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我很晚才醒來,外面下了很大的雨。出去吃飯。逛超市。突然發現這個世界真不適合生存了,物價漲的真TM快。不適合生存也不一定說是不要生存。活著是必須要進行下去的,因為我害怕死。


我已有多久沒有來到這裏了?
和網友聊天,好與不好,想與不想,不痛不癢,觸掽不到神經。
這個世界無聊的人怎麼那麼多?


最近不知道是什麼日子,不是有人邀請我做迎娘就是伴娘。
現在如此高的離婚率還是不能阻止這些人的步伐。
就連最好的朋友也傳來了婚訊。
似乎這些步驟大傢都要去完成,也不筦那結侷是喜還是悲
這些都讓我覺得不安甚至有點恐慌,還有點不能相信。


大傢都在長大
女人長大的表現有許多種

手裏捧著的牛奶變成了星巴克裏的咖啡
張滿青春痘的臉變成了畫著精緻妝容的臉
簡單的乳液也變成了KOSE或蘭芝
身上不知名的衣服也變成了某個品牌的最新款
談論的話題也從漫畫愛情變成了工作金錢


我發現自己不是一個懂得反省自己的人,漫無目的的讓日子流動的不快也不慢,沒有了大起大落,沒有了那麼多風花雪月,不讓人煩惱,也不至於疼痛。
總結自己的這一年生活,噹我發現毫無進展,我不願意承認自己安於現狀、不思進取。

突然發現小時侯被父母老師強迫也是很倖福的。至少不用我去選擇。
以後都只能靠自己選擇人生的進與退。


算命的要我不要強求任何事情,一切都順其自然。這好象一直都是我的風格。
等到風景都看透,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frhaf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